— 片片 —

【沈腾飞x耿浩】绳子的那头是什么

绳子的那头是什么


cp:飞耿


“我和欢欢你选一个!”

当时沈腾飞坐在车里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也没想别的意思,就是感觉胸口堵得慌。


闹了一通,沈腾飞还是被气得下车了。虽然他在耿浩面前总是很容易生气。


耿浩这人也是真把猴戏当比命还重的东西来看。他可以不活,但猴戏这个手艺不能断。


真是个死脑筋的龟儿子。


龟儿子也不想想,他爹大飞明明这么有商业头脑,这么有前途,却还总是带着这个总是搅局的死脑筋一起,总是想把他耿浩从那个哪怕酱油瓶子倒不出一滴完整的酱油也要往瓶子里灌点水晃荡晃荡倒锅里的抠门日子里解救出来。


沈腾飞越走越远,越走越生气,越气越觉得耿浩辜负他亲爱的爹的苦心好心和真心……可那龟儿子心里还只tm惦记那个猴!


自己也是个猴,被耿浩用绳牵着。绳能无限延伸,沈腾飞本可以走到天涯海角。但是只要一感到绳子另一头有点什么动静,不用耿浩拉绳子,沈腾飞自己立马就屁颠屁颠跑过去。


你妈的,为什么?


真的越想越气,恨不得立马亲上耿浩那张嘴。


沈腾飞14岁的时候,不想按照家里人的期待好好考大学,只想经商致富顺带让同桌兼好兄弟耿浩也分一口好处。于是就开始上课走神,给耿浩扔小纸条讨论沈氏致富大计。但是耿浩同学很认真地听讲,因为他想学以致用,把课堂知识运用到猴戏的发扬光大上。


沈腾飞看着纸条翻滚停在耿浩的手边,但那个认真得有点傻的人丝毫不在意。沈腾飞着急,打暗号比手势想吸引耿浩注意,但对方只一心听那个耳朵和眼神不好的生物老师讲灵长类动物。


算了,你不参与我的致富项目,我自己钻研。以后我发财了,顶多让你做我给我提鞋的小弟。沈腾飞又瞟了一眼耿浩的认真清秀的侧脸,软了心。你如果求求我,我勉强让你当个端茶倒水的秘书。


沈腾飞放弃了给耿浩单方面扔纸条讨论致富项目,转而埋头在课桌下面看夏天晚上在吊着橘黄色灯泡的地摊上买的盗版经商宝典。


传纸条的时候,讲台上是眼花耳聋的生物老师。看经商宝典的时候,看得津津有味的沈腾飞的旁边站着的是凶神恶煞的班主任。


“好兄弟,你看,我们都是穿一条裤子的情分。我,平时对你不薄吧。有什么好处我都想着你。这次,兄弟有难,你不觉得,你作为一个好兄弟,应该……哎哎哎你别走啊,你就帮我要一下书嘛,我们都多少年的交情了。”


“是你自己看的书啊……而且班主任那么凶,我不敢。”耿浩一点点地把脚往回家的方向挪。


“你帮不帮!兄弟今儿个就扔下这句话!”沈腾飞磨了半天嘴皮子,有点急了。


“你再买一本不就好了!”“地摊上那么多书堆一起杂七杂八的,再买本一样的,说得容易!”“你干嘛就赖我一个人!你干嘛不找别人……”


沈腾飞突然被呛住,干瞪着眼。


耿浩只想赶紧回家写作业练猴戏,看着沈腾飞生气又有点呆地瞪着自己,有点莫名其妙,但是还是惦记着回家。


突然,沈腾飞的脸凑过来了,狠狠地亲了自己的嘴一下。


后来,耿浩没再提那个奇怪的亲吻,沈腾飞也像没事一样继续勾着耿浩的肩叫他好兄弟。


两个人还是会经常单独吵架。


耿浩吼到“为什么你一直赖着我这种话的时候”,沈腾飞会亲上来。


沈腾飞真的觉得自己很奇怪,明明是生气,却用亲生气的对象的方式来发泄。不过,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耿浩问那句话的时候自己会感到胸口被堵住。


不过他能察觉,这种生气和看到耿浩一根筋要去救欢欢的时候的生气很像。




牵着自己的绳子的那头是什么呢。


沈腾飞觉得凭借自己的聪明绝顶的头脑一定能找到答案。


他又屁颠屁颠地跑去耿浩那边了。

end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