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片 —

【花波】日常

路途上的短打,波ooc,坏心眼逗男朋友的卡q因

同居日常

——

周末上午,因为这次轮到波鲁那雷夫洗碗,所以花京院吃完早餐把盘子放水池里,就坐到客厅沙发上。放松身体,看着一本上个月刚买的小说,听着厨房传来清脆的洗碗声,让身子陷在柔软的沙发里享受难得的悠闲。

水声和碗盘轻微碰撞的声音停下,然后花京院竖起耳朵听着波鲁那雷夫从厨房走出来的脚步声,不紧不慢的脚步声到花京院右边停了下来,接着花京院旁边的沙发重重地塌陷下去,随之而来的就是波鲁那雷夫重重的叹气声,“今天早上加上昨天晚上的碗怎么这么多啊。”

“明明没多少碗。”左边低头看书的人眼皮抬了一下,又把目光放回书页上。

“我讨厌洗碗。”波鲁那雷夫撅了撅嘴,接着精壮得像熊一样的身子朝左边滑下去。没想到花京院突然起身,捧着书坐到旁边的单人沙发上,留着波鲁那雷夫倒在沙发上。花京院偷偷从书后面看了眼波鲁那雷夫傻愣愣的表情,让花京院忍不住觉得可爱,欺负男朋友的坏心思就像被扑闪着翅膀的蝴蝶吸引到的小猫一样兴奋了起来。努力压了压嘴角,花京院憋着笑举起书,不过他现在没有心思阅读文章内容了。

波鲁那雷夫撑起身子,不甘心地鼓着脸,张开双臂扑过去。

花京院选手灵巧地闪避,长腿一跨坐回双人沙发。

来回三次了以后,花京院实在忍不住了,脸埋在书里传出闷闷的笑声。花京院抬起头,看到波鲁那雷夫红着眼眶,侧倒在沙发上,学着电视剧里被冷漠总裁抛弃的少女,捏着嗓子指着使坏的男朋友说到“你个无情无义的坏男人!”

花京院扔掉那本被用来当掩护的小说,大笑着把波鲁那雷夫搂在怀里。波鲁那雷夫真的比任何一本书都有趣。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8-31

29  

标签

花波